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参加2019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
公司新闻
大北互参加2019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
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

7月1日,备受瞩目的世界经济论坛第十三届新领军者年会(2019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大连东港国际会议中心盛装启幕。来自政界、商界以及公民社会的1800余名新领军者齐聚大连,参加这场聚焦创新和企业家精神的全球盛会,为全球化的新时代分享经验、贡献智慧。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互感器行业领军企业获得组委会颁发的入场券,集团副董事长徐德成代表企业出席盛会。

本届年会的主题为“领导力4.0:全球化新时代的成功之道”。围绕“实现技术领导力”、“保持经济领导力”、“提升负责任领导力”、“培育灵活行业领导力”四大议题,举办开幕会、企业家对话会、专业分论坛和闭幕会议等200余场活动。

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中外企业交流会,是夏季达沃斯论坛举行十三届以来,国务院国资委、世界经济论坛首次举办的高端交流研讨活动。大连市设计的“中国将如何塑造金融业的未来”和“中国对外国企业采取的新政策”两项议题被确定为年会正式议题,与会者将围绕大商所建立全球衍生品期货中心、大连市投资环境和服务外资企业发展案例展开研讨。

世界经济论坛主席克劳斯·施瓦布在论坛中外企业交流会致辞中深刻阐述了全球化4.0理念,表示,世界经济论坛将继续发挥好平台作用,为中国企业牢牢把握第四次工业革命和全球化4.0带来的新机遇,深度融入世界工商界大家庭,携手共同改进世界未来架构作出贡献。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