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傅绍平一行到湖南大北互调研
公司新闻
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傅绍平一行到湖南大北互调研
时间:2019-08-23 浏览次数:

7月19日,湖南省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傅绍平一行8人到湖南大北互互感器有限公司(简称湖南大北互)开展“助推民营企业发展政策落实”监督工作调研。

湖南大北互总经理李忠维陪同傅绍平一行参观生产车间,现场观摩产品制作,期间还简要介绍了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状况及市区两级税务部门对公司发展的支持情况。傅绍平详细询问了市税务局落实民企减税降费、创新引导、要素保障、权益保护、行政效能等方面政策在企业具体落实情况。

傅绍平在调研中指出,市税务部门应以问题为导向,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更加公平的市场环境、更加宽松的政策环境和更加优质的服务环境,精准发力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同时希望民营企业家开拓创新、抢抓新机遇,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坚持守法诚信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新作为,实现高质量的发展,为助力常德市“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