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凝心聚力大手笔勾勒现代化、高端化、智能化新厂区完美画卷
公司新闻
凝心聚力大手笔勾勒现代化、高端化、智能化新厂区完美画卷
时间:2019-08-23 浏览次数:

8月3日早8时28分,在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简称大北互)原避雷器公司的地块上打桩机顺利打下了第一桩。这是大北互继中压互感器新厂区投入运用,成功领跑中国互感器行业后,按照代表中国互感器行业水平,与国际行业接轨,深入推行企业全面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要求,推出的又一“领跑”力作,这也将成为现阶段大北互凝心聚力、大手笔勾勒现代化、高端化、智能化集团的收官之笔。

油锤破碎岩石哒哒作响,一车车岩石碎块不断从施工现场运出,负责材料吊运的塔吊正在紧张的组装,打桩机在不停的打下一根根水泥桩……整个施工现场各项工作都在如火如荼进行之中。为了确保整个工程项目的工期,集团基建部工作人员在保证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强各方、各队伍间的协调,合理安排流水施工,加大现场质量检查力度,避免返工,对工程项目的进度、质量、安全实施全方位管控。

 


 


 


截至目前,项目施工现场两座塔吊全部安装完毕,打桩作业已完成总量的75%以上,配套设施挡土墙正在紧张施工中,避雷器公司建设项目基础承台、基础梁施工完成近40%,位于高压互感器货场的龙门吊、地磅已全部拆除,各项工作都在紧张有序进行。届时,厂区更现代高端,功能更齐备完善,生产线及试验检测设施、设备更加智能化的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新厂区必将制造出更加精优的产品,迸发出更加有力的保障,进一步提升综合竞争能力,为中外用户送去全新的品质和服务。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