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连市工信局局长任维达一行到大北互调研
公司新闻
大连市工信局局长任维达一行到大北互调研
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

11月13日,大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任维达带领投资与规划处处长陈维从、办公室副主任孙为民、工业经济运行处张琨,在普兰店区科工局局长王德涌、副局长邵雷陪同下来到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针对企业目前运行状况和新建大连北方避雷器有限公司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现场实地调研。集团副董事长张和文、董事长助理徐长娟陪同调研。

张副董事长对任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大北互产品种类结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国家重点工程项目产品应用、前三季度纳税、生产销售以及新建大连北方避雷器有限公司项目进展情况向调研组做一简要介绍。

任局长在座谈会上说,大北互的综合情况和目前发展状况都非常令人欣慰,新建避雷器项目进展状况良好。大北互是普兰店中国互感器之都的核心成员之一,要努力发展好企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基础建设,做强做大企业,为夯实普兰店中国互感器之都的影响力和推进普兰店互感器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当好领跑者。

结束简短的座谈,张副董事长陪同任局长一行走进现代化、高端化、智能化的中压互感器新厂区,在代表中国互感器行业水平的智能化生产及试验检测线旁,现场观摩,进一步了解产品原材料使用、生产加工工艺、品质管控、技术研发、产品应用和市场竞争力等综合情况。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