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连市纪委书记陈世海到大北互调研指导
公司新闻
大连市纪委书记陈世海到大北互调研指导
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

近日,大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陈世海来到普兰店区,就经济社会发展、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换届风气监督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期间专程走进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现场调研指导。区委书记吴开华陪同调研。

大北互董事长李涛昌对陈世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陪同参观现代化、高端化、智能化的厂区,还就企业发展历程和现今发展状况进行简要汇报。在国内领先的产品生产、检测线旁陈书记不时驻足观看产品加工工艺流程,询问了解原材料使用检验、产品品质及市场竞争能力情况。

调研中陈世海一行进车间、看生产、听汇报、提问题,认真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技术研发实力、生产检测能力及综合管理水平给予高度评价。鼓励企业要进一步推进产品创新升级,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同时希望企业能够借助“中国互感器之都”这个国家级城市品牌,继续把产业做大做强做出特色,当好行业的领跑者,推动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