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百万教育投入力推大北互高质量发展
公司新闻
百万教育投入力推大北互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

高质量发展的企业需要高素质员工来支撑,为进一步做好员工培养工作,打造高素质员工队伍。近日,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简称大北互)投入百万学历教育专项经费,让渴望成才的206名员工“零负担”圆梦大学,力推大北互高质量发展。

活动伊始就受到员工的高度关注、一致好评和热情参与。相关通知下发后,员工积极咨询报考及后续学习事宜。经过筛查与统计,最终全集团有206名员工报名参加学习提升。

随着大北互企业发展力、核心竞争力、行业领跑力的持续提升,对员工综合素质要求也越来越高,现在部分员工的知识结构和学历层次已不能满足企业发展之需。为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学历提升,大北互以“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为宗旨与相关办学机构取得联系,为员工提供对院校和专业全方位覆盖的招生简章,此次学历提升的相关费用由公司承担,让员工零负担参与学历提升。同时公司还对已经自费正在学历提升中的员工给予报销费用。

企业的最高决策者李涛昌董事长,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导入,消化吸收新的管理方法和工作经验,努力使自己首先成为一名学习型的决策者,并全面深入开展“创建学习型企业、争当知识型职工”工作,在实践中逐渐形成了以“学习是基础,改善优化是关键,创新是核心,稳健发展是目标”的工作思路,带动企业将学习推向纵深,把学习提升融入到日常工作、奋斗目标、发展愿景以及企业管理的实践之中,推进管理创新,改善优化组织运行模式,提高企业影响力、市场竞争力和行业领跑力。

学习提升带来企业的创新和发展,赋予了企业更加强大的生命力。目前,“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一朝学习,终身受益”的观念深深扎根在大北互全体员工的心中,有效提高管理者的能力,充分提升了员工的岗位技能和生存本领,增强了企业的综合竞争实力。企业已成为一所员工学习、成长、进步、晋升的大学校,激发员工将个人的理想追求与企业的发展目标融为一体,实现企业发展与个人发展的“双赢”。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