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避雷器公司完成国家标准GBT 11032-2020修订及署名工作
公司新闻
避雷器公司完成国家标准GBT 11032-2020修订及署名工作
时间:2022-07-11 浏览次数:

日前,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获悉,国家标准GB/T11032-2020《交流无间隙金属氧化物避雷器》完成修订工作,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实施。

大连北方避雷器有限公司(简称避雷器公司)是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绝缘子避雷器分会理事单位,全国避雷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公司总经理助理高永海被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聘任为全国避雷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国家标准GB/T11032-2020《交流无间隙金属氧化物避雷器》是母标,所有避雷器相关标准都要依托于此标准。本次标准修订过程中,全国避雷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高永海受邀代表避雷器公司参加,积极参与该标准修订工作,并提出部分修改意见。此新标准定稿后,避雷器公司还顺利在该标准中署名。

2018年该标准开始修订,结合产业发展和技术进步情况,补充、修改和完善相关内容,做到科学、合理、适用,解决了原标准内容与国际标准IEC60099-4 2014不协调等问题。修订后的技术指标合理、切实可行,本标准修订后将为避雷器的生产和使用提供技术依据,对规范我国避雷器的生产和应用、推进产业发展和技术进步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促进产业结构调整与优化升级。该标准历时三年时间经过多次团体修改,于2020年12月14日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准发布,2021年7月1日实施。

近年来,随着避雷器公司现代化、智能化新型制造区的投入使用,技术研发、品质管控、生产制造、综合服务能力有效提升,新产品开发、获得专利产品数量不断增加,高压全屏蔽试验大厅通过国家最高检测机构检测,500kV电站型避雷器产品顺利通过型式试验,成功迈进超高压产品领域,产品呈现多元化发展态势,在国内行业中的竞争力及行业地位持续提升。

参与此次标准的修订工作,对避雷器公司进一步优化产品质量,提高企业在同行业和市场的知名度,更好的塑造企业品牌,提高企业产品的市场认同度,核心竞争力,扩大市场份额,引导同行业的发展方向都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