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范忠到大北互调研
公司新闻
大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范忠到大北互调研
时间:2022-07-11 浏览次数:

日前,大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范忠专程到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针对企业生产经营,综合管理等情况进行现场调研。普兰店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邹吉政陪同调研。

大北互副董事长张和文对李范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陪同参观代表中国互感器行业水平的中压互感器制造区。现场调研中,张和文向李范忠简要介绍了大北互的发展历程,产品类型,技术研发实力,生产制造能力。他说,大北互综合实力稳居中国互感器行业前二强。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构皮滩、长江三峡右岸等10余个大型水力发电工程,景泰、白城、泉州600-1000MW近百台火力发电机组,世界单机容量最大的广东台山核电机组,北京鸟巢(北京太阳宫奥运发电工程)、第十一届全运会济南场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武汉场馆的供配电等国家重点工程项目,目前企业呈现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

在现代化、智能化的生产线、检测线旁,调研组一行现场观摩互感器的生产流程、试验检测,还对产品原材料使用检验、新产品研发实力、生产能力、加工工艺、产品性能及应用场景做了深入了解。调研组对现代、高端、智能的生产车间、试验检测设施设备及干净整洁的员工作业环境赞不绝口,高度肯定大北互为区域经济发展和领跑中国互感器行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及忠实履行行业领军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并希望大北互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提高创新能力,为大连市全力推动新时代“两先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