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岗位,一直在坚守中!
公司新闻
岗位,一直在坚守中!
时间:2022-12-30 浏览次数:

初冬时节,普兰店区再次暴发新冠疫情,原本车水马龙的街头又一次按下了暂停键,社会各界再次吹响了疫情防控集结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北互人责任担当,精准管控,执行有力,全员上下同心,坚决服从地方政府、社区及集团的疫情防控管理要求。

一声号令,大北互人二话不说打起行囊奔赴生产一线,舍小家,顾全局,放弃与家人的团聚,坚守岗位,任劳任怨,为了生产计划、企业发展在车间席地而睡。各管理层坚守岗位,指挥有力,调度有方,落实有效,充分发挥管理机制效能,确保重要岗位不缺位,一线生产不缺岗,服务保障不断线,全员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使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开展。人心齐、泰山移,肆虐的疫情使大北互人淬炼的更加坚强,更加睿智,更加勇毅,在生产岗位上谱写了一曲曲抗击疫情保生产促发展的战歌,他们无愧于大北互的优秀员工,也充分展现了大北互人的忠诚度、责任心、执行力和企业的向心力、凝聚力、感召力。

随着国家二十条防疫新规的落地施行,各地政府也据此对本地区防疫工作做出相应调整,给市民带来的普遍感觉就是比以前的疫情管控“宽松”多了。宽,不等于不管;松,不等于不防。在这种“宽松”的疫情管控政策下,大北互没有就此来舒缓一下紧张的防疫工作,而是针对企业实情,本着对社会、客户、员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科学研判,立即制定行之有效的疫情管控办法,个人的防护意识在不断加强,大家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想方设法保护员工能不阳则不阳,能晚阳不早阳。科学严格的管控,有效遏制了员工感染新冠病毒的速度,较好的保障了生产力,各公司没有暴发“塌方式”阳性而影响生产、耽误工期。在新冠病毒的肆虐下,集团各公司开始不同程度的受到疫情影响,员工中出现了“小洋人”。中压受疫情影响最早、也最重,卸模车间满员29名员工,最少时只有11名员工在岗,装配车间加工接线板表面的五名员工几乎同时病休,员工们以厂为家,很多领导和员工都只休了一天,有的甚至一天不休,顶着39度以上的高烧始终奋战在岗位上……

三年来,一些企业受新冠疫情影响被迫停工停产,甚至关门倒闭,实体经济在艰难中求生存谋发展。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企业的努力拼搏下,正是对防疫政策的严格落实、执行有力、防控得当换来了一次次的胜利,大北互没有因为疫情而出现险情,没有给社会添堵添乱,更没有停工停产,岗位始终在手中,阵地从未失守!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才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融入集体才更有力量,我们要珍惜工作生活在大北互这个大家庭里,作为大北互人,我们引以为傲,能在大北互工作,我们以此为豪,大北互人能打硬仗、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优秀作风,我们要继续保持发扬,永远坚守住我们的岗位,共同打造大北互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