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数据管理体系(DCMM)贯标工作顺利按下启动键
公司新闻
大北互数据管理体系(DCMM)贯标工作顺利按下启动键
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

4月26日,继行业中首家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AA级评定后,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乘势而上,数据管理体系(DCMM)贯标启动大会在中压三楼会议室成功召开,大连深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贵念一行3人出席并现场进行贯标培训。中压总经理宋仁丰、集团副总经理于浩、董事长助理徐长娟、中压技术副总经理欧希堂,各相关部室30多人参加启动大会。

会议由中压总经理宋仁丰主持。

此次DCMM贯标旨在进一步推进大北互数字化建设和应用,是大北互借助第三方权威机构开展的全面评估。通过“以贯促建”厘清数据管理能力真实水平,发现数据管理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和不足制定解决良策。

通过摸清家底,让数据“看的见”;从把控数据安全、提升数据质量入手,让数据“管的住”;打破企业内部的数据壁垒,让数据“流的畅”;深入挖掘数据价值,让数据“用的好”,提升数据管理能力打造企业竞争优势。

会上,李贵念从DCMM背景、贯标现状、贯标价值、标准简介、能力等级划分、面向的评估对象、可提升企业数据治理水平、评估模型八个方面进行详尽讲述。

近年来,大北互不断加快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步伐,进一步明确数据管理主体责任,清晰数据底数,降低数据安全风险,提高数据质量,增强数据流畅,深层次挖掘数据价值反哺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数字化建设成效卓著,“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级智能制造优秀场景”、“省级数字化车间”、“首家成为国家电网公司全国互感器品类平台接入供应商”、“首家完成国网电工装备智慧物联(EIP)平台接入验收企业”、“行业中首家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AA级评定” 等资质荣誉收入囊中。

数字化转型大北互一直在路上,通过数据管理体系的不断升级优化,将更有效推进企业安全、高效、健康、持久运行,进一步增强企业市场活力,提升行业竞争力和领跑力。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