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再添“国字号荣誉”大北互获评国家绿色工厂
公司新闻
再添“国字号荣誉”大北互获评国家绿色工厂
时间:2023-11-24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从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国家绿色制造名单通过公示,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名列其中,再添国字号荣誉,喜获“国家绿色工厂”殊荣。

为贯彻落实《“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持续完善绿色制造体系,助力工业领域碳达峰碳中和,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绿色制造名单推荐工作的通知》(工信厅节函〔2023〕202号),经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推荐及专家评审,对入围企业进行公示,最终确定2023年度国家绿色制造名单。

多年来大北互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加快绿色制造能力建设步伐,不断夯实绿色低碳发展之路,加大绿色投入,持续提升绿色发展水平。本次绿色工厂评审大北互由“省队”晋级“国家队”,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源源不竭的绿色动力,成为创新驱动、绿色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标志着企业在“厂房集约化、原料无害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实现了质的跃升,充分赢得评审机构的认可和好评,为推进区域绿色制造发挥出以点带面的示范作用,为带动和引领行业和地区绿色转型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以荣誉为起点,向未来再出发。大北互将以此殊荣为契机,持续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影响力和责任担当,带动行业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