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率先通过数字化转型成熟度贯标评估
公司新闻
大北互率先通过数字化转型成熟度贯标评估
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

12月12日,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作为大连市首批数字化转型成熟度贯标试点企业,顺利通过数字化转型成熟度贯标现场评估,成为“互感器行业第一家”以及“大连市第一家”通过工信部数字化转型成熟度贯标现场评估的单位。

数字化转型成熟度贯标是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指导意见》,由工信部组织开展数字化转型成熟度贯标评估,依据《数字化转型成熟度模型》(TALLTRE 10004) 对企业数字化发展能力进行全面分析诊断,主要从全要素、全方位、全角度对企业的发展战略、新型能力、系统性解决方案、治理体系、业务创新转型水平等内容进行综合评估,旨在以贯标引导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培育数字化转型服务生态,增强企业数字技术融合应用能力,促进重点区域、重点行业数字化转型成效提升。

大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两化融合推进处夏大旺处长,普兰店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宫国翔副局长参加了现场评审会,对大北互数字化转型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贯标顺利通过,对持续提高企业数字化水平,带动行业和区域数字化转型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企业锚定“国字号”目标,大力推进生产经营,综合管理,客户服务等方面的数字化转型发展向高深等级层次迈进,提升行业数字化转型引领力。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