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连市人大代表到大北互检查指导
公司新闻
大连市人大代表到大北互检查指导
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

5月16日,大连市人大副主任王晋良带领检查组对普兰店区《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和《辽宁省就业促进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区委副书记、区长申守勃陪同检查。

检查组来到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简称大北互),实地检查企业吸纳人员就业情况。集团董事长助理徐长娟,副董事长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陆振东陪同检查。陆振东向检查组简要介绍了企业目前发展状况,员工队伍建设及人员岗位安置情况。

检查组对大北互发展壮大企业,引领行业发展,吸纳人员就业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效都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希望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不断拓宽就业空间,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加强求职者技能培训,提升就业质量,增强企业的行业竞争力和影响力,提升企业对高技能人才的吸引力,为加快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