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国网常德供电公司总经理颜宏文一行到湖南大北互考察调研
公司新闻
国网常德供电公司总经理颜宏文一行到湖南大北互考察调研
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

5月22日,国网常德供电公司总经理颜宏文、办公室主任徐伟及所属湖南德力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志、总经理程德刚,湖南创业德力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仕林到湖南大北互互感器有限公司(简称湖南大北互)考察调研。

湖南大北互总经理李忠维对颜宏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陪同领导现场考察调研,观摩互感器产品的加工制作流程,了解原材料使用及品质管控情况,并就2017、2018年度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进行了汇报。他们详细询问了湖南大北互市场拓展、技术革新等方面的情况,针对在生产经营中用电和市场方面遇到的困难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探讨。

颜宏文就企业发展与李忠维坦诚交换意见。他指出,作为常德市政府引进的专业生产互感器的高新技术企业,要积极响应国家经济发展工业转型升级思路,发扬工匠精神,全力做精产品、做活市场、做优业绩。

颜宏文表示,供电企业将积极落实常德市政府加强本地产品采购各项惠企政策,全力支持湖南大北互发展,并要求德力电力建设集团及创业德力电气公司要继续在配套产品采购方面给予倾斜,在货款回笼上予以优先考虑,与湖南大北互携手发展。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