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全员热情参与腾讯“99一起爱”捐助活动
公司新闻
大北互全员热情参与腾讯“99一起爱”捐助活动
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

这个世界的改变,不是一个人做了很多,而是大多数人做了一点点。9月7日上午9时,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简称大北互)携手腾讯2019年“99公益日一元捐”活动全面启动,集团全员通过线下“扫码捐”形式热情参与大连市普兰店区慈善总会在腾讯乐捐平台提交的“脱贫路上牛奔奔”项目,为帮助更多弱势群体早日摆脱贫困出一份力、献一份爱。


活动前夕,集团工会与办公室密切配合、协调,积极做好组织发动工作,向全体员工强调了“九九公益日”活动的重要意义。通过OA办公系统、现场讲解、文件及扫码卡发放等方式详细介绍了“九九公益日”活动内容及如何参与的有关情况,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力争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中,为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彰显慈善救助影响力,增强全员参与慈善的意识,集团相关组织人员时刻关注捐助工作推进情况,认真做好信息反馈,深入宣传,组织人员适时扫码,争取更多随机配捐,确保捐赠效果。

据了解,始于2015年的“99公益日”是在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指导下,由腾讯公益联合数千家公益组织、爱心企业、明星名人等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互联网公益活动,旨在通过移动化支付、社交化场景和趣味化互动,发动全国数亿网友,以小额、轻量、便捷、快乐的方式参与公益。活动时间为每年9月7日-9日,是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活动之一。

本次公益日的活动主题为“一起爱”。在大北互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大家将自己的小善积成大爱,汇聚成一股强大的向善力量。据腾讯平台数据显示,大北互在此次线下扫码捐活动中,在普兰店区参捐企业中人气最旺,点击量最多,捐款额最大。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