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再次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新闻
大北互再次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

近日,经大连市科学技术局、财政局、国家税务局联合评定,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再次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一年以上的居民企业。它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对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发组织管理水平及各项成长性指标都有着严格要求。

大北互自2008年在行业内首批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来,凭借专业的研发团队、雄厚的技术实力、持续的创新能力、科学的综合管理,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始终保持良好的增长性、发展力和行业引领力,企业综合实力稳居中国互感器行业前二强。企业年均研发新产品几十项,目前拥有专利200多项,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构皮滩、长江三峡右岸等10余个大型水力发电工程,景泰、白城、泉州600-1000MW近百台火力发电机组,世界单机容量最大的广东台山核电机组,北京鸟巢(北京太阳宫奥运发电工程)、第十一届全运会济南场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武汉场馆的供配电等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北京、南京、广东、沈阳、大连等20余条地铁线上,以及青藏铁路、和谐号、复兴号等各大机车、动车、高铁配套及所需的电气化铁路专线,批量用于电力智慧物联网下的智能配用电示范工程。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新经济的代表,也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大北互再次顺利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将进一步推动企业自主创新、研发的进程,提升科技成果的转化能力和保护工作,为企业深化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助力提升行业的引领力和话语权。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