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专题学习国家新《固废法》
公司新闻
大北互专题学习国家新《固废法》
时间:2021-07-14 浏览次数:

6月3日,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简称大北互)安全部组织各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及部分车间主任,在中压互感器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学习国家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

新固废法中明确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责任,强化政府及其有关部门监督管理责任,完善了工业固体废物、生活垃圾、危险废物、建筑垃圾、农业固体废物等污染环境防治制度,健全保障机制,严格法律责任。

大北互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通过召开专题培训会议、发放新固废法宣传材料等方式充分开展相关方面的法律知识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全体员工的法律意识,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保障公司固废规范化管理,促进公司安全环保,绿色健康,持续向好发展。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