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无局放电容式套管全自动宽幅纸包饶机投入高压互感器生产运用
公司新闻
无局放电容式套管全自动宽幅纸包饶机投入高压互感器生产运用
时间:2021-07-14 浏览次数:

近日,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采购的TKB-110/220/330/500无局放电容式套管全自动宽幅纸包饶机,经过短期安装调试,正式应用于110kV~500kV油浸倒立式电流互感器套管的卷制生产。

这一设备使用整张宽幅电缆纸进行电容套管卷制,成品卷纸宽度750mm~5200mm,包绕宽度精度±0.5 mm,分切后宽度偏差±0.5 mm,电缆纸在包饶过程中加温到120℃,进行电缆纸预干燥,整个加工过程全部由计算机控制实现全自动化卷制。设备操作系统先进智能,数字屏显,编程相对简单易于操作,可杜绝人为差错,整体技术水平在国内外均处领先地位,卷制的电容套管工艺分散性小,绝缘性能优异,工频试验电压下无局部放电,有效提升了产品性能,提高倒立式产品生产效率,增强产品竞争力。

近段时间,大北互先后采购多台国内先进加工设备用于高压互感器生产制造,不断提高生产制造能力和工艺水平,对现有制造区还进行升级改造,助推公司安全健康高质量发展,使公司在全国互感器制造领域始终处于领先地位。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