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组织收看学习习近平在庆祝建党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公司新闻
大北互组织收看学习习近平在庆祝建党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21-07-14 浏览次数:

今年的七月一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喜迎百年华诞,在这个重大而庄严的日子,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简称大北互)积极科学、周密细致组织员工利用网络电视、电脑、手机App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向世界发出的庄严宣告,让员工们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更加牢记“科技兴国,产业报国”初心,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做大做强企业,同心向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临近“七一”,大北互深入组织开展“党旗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学史力行,知行合一”等系列主题活动,热烈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让心灵再次得到洗礼;一面面鲜红的党旗在党员手中激情挥舞,抒发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怀;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颂》等红色经典曲目响彻企业园区……红色基因在这里薪火相传,爱党爱国主义情怀在这里升华,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

收看过后,集团还认真组织员工立足岗位,积极践行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力激发员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更好的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提升核心竞争力,当好新一轮发展行业“领跑者”,助力经济社会建设!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