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离职女员工获赔4万元女性重疾保险理赔金
公司新闻
大北互离职女员工获赔4万元女性重疾保险理赔金
时间:2023-04-08 浏览次数:

风风雨雨中静静地呵护陪伴,给你一个温暖的怀抱,送上一份坚实的保障,化解重疾带来的风险。近日,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低压一车间离职女员工曲辉委托他人将一面“心系员工显真情,困难之时伸援手”的锦旗送到公司,感谢大北互为女员工投保的“女性安康团体重大疾病保险”,让她在身患重疾后尽管离职了也能有幸得到4万元保险理赔金,为她减轻了家庭重担,增添了抗击病魔的信心。

为保障广大女员工身心健康,化解女员工患重大疾病的风险,减轻女员工家庭的经济负担,大北互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合作,连续多年给女员工投保女性安康团体重大疾病保险,受到女员工的欢迎和好评。此保险在女员工身患女性特有重大疾病时能够给予保险保障,已有多名女员工获得该项保险理赔。

2022年3月份,大北互按惯例给全体女员工投保了女性安康团体重大疾病保险。曲辉因患重大疾病,无法工作,于2022年6月办理离职手续离开公司。离职后,为治疗疾病,曲辉花费了高昂的医疗费用,家中不堪重负。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她找到了大北互工会,工会得知此情后,积极联系保险公司,最终非常庆幸获得4万元保险理赔金。

大北互始终坚持“做强企业,致富员工,回馈社会”的使命,“让全体员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宗旨,多年来不断提高员工幸福指数,“燃油补助”、“节日福利”、“年末困难员工补助”、“员工体检”、“员工父母去世慰问金”等福利待遇惠及员工,让员工乐享企业高质量发展带来的福祉。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