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原驰一行到大北互调研
公司新闻
大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原驰一行到大北互调研
时间:2023-04-08 浏览次数:

3月1日,大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原驰一行来到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针对科技型企业创新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集团副董事长张和文对原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陪同现场观摩中压互感器生产制造,试验检测全工艺流程,期间对大北互发展历程和现状做了简要介绍。张和文说,大北互始终坚持科技引领,不断优化科技创新环境,持续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以创新助推企业全面高质量发展。

原驰对大北互科技型企业的高速度、高质量建设发展,依靠科技创新领跑行业以及技术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都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

原驰表示,市科技局将持续加大对普兰店区科技型企业的扶持力度,提升地区科技创新能力,希望大北互进一步深化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努力探索创新模式,加强人才培养,为普兰店区推进“科技强区”重大战略起到积极支撑作用,为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活力,强动力。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