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辽宁省工信厅副厅长陈虎一行到大北互调研
公司新闻
辽宁省工信厅副厅长陈虎一行到大北互调研
时间:2023-08-02 浏览次数:

7月28日,正在大连市普兰店区调研工业经济稳增长情况的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陈虎一行专程来到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现场调研指导。大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电力处处长姜智利,普兰店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副局长邵雷陪同调研。

集团董事长助理徐长娟代表集团对陈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中压总经理宋仁丰陪同调研组在代表现今中国互感器行业水平的中压互感器制造区现场观摩线圈绕制、装卸模、装配、检测及包装等互感器产品制造全流程。

参观过程中,宋仁丰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并就调研组关切的产品原材料选用检验、科技研发、加工工艺、生产检测、市场销售及品牌影响力等情况都分别进行了详解。

陈虎表示,此次大北互现场调研不虚此行,受益匪浅。他对大北互的技术研发、生产加工、试验检测、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都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加大科技研发,深化高、精、尖,深入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新力。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