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通过第二批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复核
公司新闻
大北互通过第二批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复核
时间:2023-09-05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第二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复核通过企业名单,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名列其中。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型特征的中小企业,是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示范标杆,也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位于产业基础核心领域、产业链关键环节,创新能力突出、掌握核心技术、细分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好的排头兵企业。

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每三年开展一次复核,复审标准严,通过难度大。

据了解,全国1744家企业获评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此次复核只有1079家企业通过,减少了665家,超过三分之一的企业未通过复核被“摘牌”。大北互通过此次复核“保牌”成功,标志着企业在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市场营销、人才队伍建设、企业经营管理等多个专业指标上再获肯定,将进一步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自2020年大北互在行业内首批被认定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以来,始终秉持“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化”的理念,保持公司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大北互将继续发挥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企业创新化、专业化水平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领跑中国互感器行业。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