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普兰店区“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拉练活动走进大北互
公司新闻
普兰店区“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拉练活动走进大北互
时间:2023-09-05 浏览次数:

8月17日,普兰店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斌带领观摩团走进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针对企业绿色智能制造生产情况进行现场观摩,学习交流。

本次拉练活动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专门组成由区委办,区政府办、发改局、科工信局、商务局、农业农村局、市场局,生态环境分局,大数据中心主要领导;各街道党政一位主要负责同志;供电公司、规上工业企业负责人出席的60多人的观摩团,深入企业走访学习。

集团董事长李涛昌对姜斌及观摩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陪同参观了现代化、高端化、智能化的中压互感器制造区。观摩团现场观看了代表中国互感器水平的中压互感器生产线,试验检测线,对企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给予高度赞誉。

近年来,大北互通过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等体系建设,积极推进两化深度融合,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企业获评辽宁省数字化车间、国家级智能制造优秀场景,省级绿色工厂,行业内首批首家通过国网公司智慧物联网平台验收,成为国网公司智慧物联网示范企业,电工装备智慧物联平台接入标准起草单位,智能化、信息化水平引领行业。

结束现场观摩,在区会议中心召开了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座谈会。

会上,区委书记周振雷强调,要聚力“绿色转型”,加快构建绿色产业体系。要全面开展“绿色工厂”创建,全方位动员、支持,积极组织企业按照要求提出创建方案。要突出“增绿提质”,全域推进节能降碳行动。要大力开展“金屋顶”行动。

集团信息部部长王家晨受邀代表大北互在会上作了发言,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企业数字化、绿色化“双化”协同发展经验及下一步的发展方向。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