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连市两级法院优秀法官到大北互调研
公司新闻
大连市两级法院优秀法官到大北互调研
时间:2023-09-05 浏览次数:

8月18日大连市两级法院优秀法官一行20余人来到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针对法院对企业一对一帮扶及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等方面进行现场调研。

集团副董事长张和文、董事长助理徐长娟等相关领导进行接待,对大连市普兰店人民法院迟传凯专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陪同参观了中压和高压互感器生产制造,试验检测全工艺流程,期间对大北互的发展历程、现状以及取得的成绩做了简要介绍。张和文说,大北互始终坚持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原则,推动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迟传凯对大北互诚信守法做企业取得高速度、高质量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并称大北互在普兰店区绿色经营、健康发展的企业中起到了榜样的作用。

座谈交流中,市中院优秀法官主动询问营商环境建设中企业对两级法院有哪些期望和建议,与普兰店区法院一同就企业发展经营中可能存在的法律问题进行解析,大北互表示公司作为守法企业,比较注重法律风险的防范。

未来,大北互将进一步提升依法治企、诚信经营的力度,更加规范企业诚信履约行为,双向发力,共同提升法制环境,夯实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拓展力,促进企业规范健康发展。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