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喜获省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二等奖
公司新闻
大北互喜获省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二等奖
时间:2023-10-20 浏览次数:

日前,从辽宁省企业管理创新成果评审委员会获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喜获2022 年度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二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企业切实加强管理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工信部等6 部委联合印发的文件精神,省企业管理创新成果评审委员会组织开展了辽宁省2022 年度企业管理创新成果的申报、推荐与评审工作。经各市推荐、专家评审及网上公示,共有204 项成果获辽宁省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奖,其中,一等45 项,二等159 项。

本届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充分反映了全省各类企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企业管理中的重点、堵点、难点问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实施创新发展战略,扎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最新实践,为企业间提供了可学习借鉴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整体现代化水平。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