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获“合力杯”第二届全国机械工业产品质量创新大赛银奖
公司新闻
大北互获“合力杯”第二届全国机械工业产品质量创新大赛银奖
时间:2023-10-20 浏览次数:

9月21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共同主办的“合力杯”第二届全国机械工业产品质量创新大赛颁奖盛典暨中国机械工业产品质量创新论坛在安徽合肥举办,出席此次盛典的有获奖企业和行业协会代表等近300人,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盛会,“互感器全寿命周期数字化”创新项目获得银奖。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新征程、高质量、创未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总工程师李燕霞主持,论坛特邀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学东做了主旨报告,并请九位企业家进行了精彩分享。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党委常委、执行副会长罗俊杰在致辞中指出,第二届全国机械工业产品质量创新大赛颁奖盛典暨中国机械工业产品质量创新论坛作为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的重要活动,也是机械行业践行2023全国“质量月”的重要活动。大赛以及论坛的举办,是机械行业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新发展理念推进质量品牌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机械工业的可持续发展和提高国际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行业广大企业以获奖企业为榜样,多维度创新,提高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的水平能力,为加快行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共同作出新贡献。

会议期间,主办单位组织获奖企业代表赴安徽叉车集团和安徽应流集团参观调研,大家感触很深,受益匪浅。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