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辽宁省首届质量标杆遴选大北互榜上有名
公司新闻
辽宁省首届质量标杆遴选大北互榜上有名
时间:2023-10-20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计划,加快推动质量管理赋能工业领域高质量发展,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了省第一届质量标杆遴选活动,以典型示范引领广大企业质量管理创新和质量水平提升。经企业申报,各地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大连市共有7家企业的质量典型经验被认定为2023年辽宁省质量标杆,其中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的“基于互感器全寿命周期数字化管理提升质量创新能力的经验”上榜,是普兰店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民营企业。

大北互“基于互感器全寿命周期数字化管理提升质量创新能力的经验”是通过专业化信息团队,实施MES、ERP、OA、信息采集等网络应用和以连接数据库为基础的信息服务系统,并应用大量先进的智能化生产设备和检验设备,从而实现互感器数字化生产活动,极大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员工劳动强度,通过大数据对产品质量进行分析,有效提高互感器局部放电水平,提高产品合格率,使得所有生产数据可追溯,为产品日后运行与售后服务提供可靠的数据依据和质量保障的先进管理经验。

下一步,普兰店区科工信局将继续指导督促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巩固并深化质量标杆典型经验应用,加强质量创新,持续践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促进大北互产品和服务质量迈向卓越,实现质量、效率和效益的稳步提升。同时,加大本地区质量标杆培育力度,积极开展质量标杆典型经验推广交流活动,带动更多企业实现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 (消息来源:普兰店发布)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