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入选省级示范基地名录
公司新闻
大北互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入选省级示范基地名录
时间:2023-11-24 浏览次数: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公布2023年辽宁省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及部分示范基地检查评估结果,大连海事大学申报的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光荣上榜,位列省级示范基地名录。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加强辽宁省研究生教育内涵建设,提高全省研究生创新和实践能力,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23年辽宁省研究生创新项目及对部分项目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23〕72号)精神,经各有关高校申报、专家评审,厅长办公会审议、网上公示,形成检查评估结果,并予以公布。

省教育厅号召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本单位创新中心与联合培养基地的建设与发展,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术交流活动,切实做好联合培养基地建设,不断提升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推动研究生培养更好地适应辽宁省全面振兴突破三年行动计划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在中国式现代化辽宁建设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近年来,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不断深化校企双方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大北互优秀的企业文化、先进的经营理念、强劲的综合实力和良好的企业信誉都得到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的充分认可,相继与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

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的建立为大北互与大连理工、大连海事大学的优秀学子搭建起一座学习沟通、交流共进的桥梁,标志着大北互在校企合作领域的发展迈向了新的高度。大连理工、大连海事大学的研究生多批次进驻大北互实践基地并顺利完成实践学习。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