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一次倍儿有面子的休疗养之旅
公司新闻
一次倍儿有面子的休疗养之旅
时间:2024-02-03 浏览次数:

日前,我与中压卸模车间张宝一同踏上D7757次动车,开启了为期5天的大连市总工会优秀技术工人休疗养之旅。

参加这次活动一共有47名来自大连各行业的优秀技术工人,他们有的是“大连最美工人”,有的是“最美逆行者”,大家在一起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分享经验,提升自我,收获颇深。在交流中当得知大北互员工所享受的福利待遇时,他们都感到十分惊讶,并投来了非常羡慕的目光,让我们在参加休疗养人员中倍感荣耀!幸福感、优越感、获得感油然而生,感恩之情,溢于言表!

活动期间,疗养中心为我们进行了健康体检,心理减压疏导,提供健康理疗,温泉水疗,播放电影等放松身心的活动,还组织我们参观抗美援朝纪念馆、鸭绿江断桥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5天的休疗养活动,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上级工会组织的温暖,真切感受到企业的强大和对员工的关爱。感恩企业给了我们很多很多,让我们的工作环境越来越好,福利待遇越来越优,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唯有扎实奋进,努力工作,勤于奉献才能更好回报企业。祝福我们的企业蓬勃发展,日胜一日!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