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宪法进企业助推大北互健康发展
公司新闻
宪法进企业助推大北互健康发展
时间:2024-02-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掀起学习宪法活动热潮,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日前,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北互)迎来了普兰店区工商联、普兰店区总工会联合组织的“宪法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区工商联法律服务中心王金有主任主要围绕《合同法》为大北互60多名员工做了宣讲,重点从合同的效力、合同履行抗辩权、合同的保全、合同的变更和转让、合同的权利义务终止以及违约责任6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本次授课采用法律条文结合实际案例的方式,员工聚精会神听讲,均表示此次活动对今后的工作受益匪浅。

专题授课结束后,部分员工就工作存在的法律问题向律师现场咨询,律师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专业解答,受到企业员工的高度赞赏。在场的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合同法》的深入学习,确实学到了一些常用的法律知识,以后还要多参加法律知识培训学习。

接下来,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大北互还将举办更多法律知识讲座,助推大北互健康、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