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高压误差试验区全面升级改造项目顺利竣工投入使用
公司新闻
高压误差试验区全面升级改造项目顺利竣工投入使用
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

日前,为提高设备功效,提升产品质量,满足产能需求,降低安全隐患,经过科学谋划和紧张施工,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高压互感器半成品、成品误差试验区全面升级改造项目顺利竣工并全面投入生产使用。

装备是工业生产的物质基础,落后的技术装备将限制企业生产的高速发展。设备更新改造是实现产品更新换代、提高劳动效率,获得最佳经济效益的有效途径。设备技术水平的提高,可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并降低产品成本和工人劳动强度,使企业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

高压互感器半成品、成品误差试验区在2007年高压建新厂房时投入使用,距今已运行16年,部分试验设备老化现象严重,维修成本高并存在安全隐患。随着高压互感器产能需求的不断扩大,原有试验设备已无法满足生产所需,因此对高压半成品、成品误差试验区进行重新规划和改造。

本次升级改造前,高压相关领导对改造方案进行多次讨论并形成最终可行性方案。最大限度提高设备使用时的工作效率,根据试验工作流程对设备的摆放进行合理布局。原有落后的误差试验设备全部更换为由集团信息部和计量检测中心联合开发的全自动误差试验设备,这套试验设备具有高度自动化、高效率和高精度的特点,减少人为干预,保证试验数据可靠性的同时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此套试验设备的功能非常强大,不仅可以满足公司当前的试验需求,还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设备采用了最新的物联网技术,实现了与国网“电工装备智慧物联平台(EIP)”之间的无缝协同和数据上传功能。

试验区围栏全部更换为铝合金玻璃围栏,外形美观大方,给人们以最美好的视觉享受,铝合金型材强度高,坚实耐用,可有效的隔断试验区域。半成品试验区域划分为电流半成品误差专区和电压半成品误差专区,各自试验区独立,互不干扰,不但提高工作效率,而且保证试验人员的安全。

随着高压误差试验区全面升级改造并投入使用,高压的整体风貌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通过此次项目改造,将进一步完善公司技术开发和试验水平,构建支撑公司开展互感器关键技术研发的创新平台,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助力持续发展。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