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喜获数字化转型贯标成熟度2星级证书
公司新闻
大北互喜获数字化转型贯标成熟度2星级证书
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

2月9日,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在数字化转型道路上取得又一新的成就,通过数字化转型贯标评估,喜获数字化转型成熟度2星级证书,在行业中起到了标杆示范和引领作用。

此次贯标,依据《数字化转型成熟度模型》(T/AIITRE 10004-2023)标准开展评估,基于数字化转型取得的卓越成就,大北互有幸入围全国首批首选数字化转型贯标试点单位,并通过贯标,成为行业先行先试典范。大北互一直致力于通过数字化转型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和运营效率,在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中,紧跟时代步伐,引进和整合先进的信息技术,优化业务流程,创新管理模式,实现了从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的转型升级。

近年来,大北互数字化转型成绩斐然,《数字化转型成熟度模型》的多个方面成效显著,特别是在战略规划、组织文化、技术应用和数据治理等方面取得显著进展。企业成功应用了智能设计系统、柔性制造系统、大数据分析平台等先进技术,提高了研发效率、生产效率、产品质量,为企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此次通过数字化转型成熟度2星级认证,不仅彰显了大北互在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卓越实力,也为企业未来更好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企业将继续深化数字化转型,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行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大北互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技术研发,优化产品结构,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同时,企业也将积极分享数字化转型的成功经验,提供有益的参考和借鉴,共同推动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发展。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