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500kV避雷器首次在国网采购中竞标成功
公司新闻
500kV避雷器首次在国网采购中竞标成功
时间:2024-03-16 浏览次数:

日前,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简称国网)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中标公告,在国网2024年第一批采购(输变电项目第一次变电设备(含电缆)招标采购)中,大连北方避雷器有限公司(简称避雷器公司)500kV复合及瓷套避雷器产品首次成功中标。

近年来,避雷器公司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线、试验检测仪器,实现了避雷器核心原材料电阻片的量产,从而更好的从原材料到半成品及成品质量的全面把控,把最可靠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带给客户,受到业界的好评和认可。公司技术研发,生产检测能力显著增强,不断向高电压等级产品领域迈进。随着500kV级避雷器高压全屏蔽试验大厅的投用,公司通过国网500kV避雷器供应商资质审核,不仅赢得了国网相关招标活动相应的物资类别投标入场券,更为竞标成功提供了坚实保障。

此次中标,填补了避雷器公司500kV级产品销售领域的空白,同时也标志公司正式迈入超高压市场。

未来,大连北方避雷器有限公司将不遗余力,以科技创新、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取胜,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着力打造更高电压等级产品,服务国网发展需求。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