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情暖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
公司新闻
情暖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
时间:2024-03-16 浏览次数:

三月女人天,靓丽妇女节。3月7日,在喜迎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开展了“情暖三八节,巾帼绽芳华”庆祝活动,为集团女员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每人发放一张面额200元的大型商超购物卡。

秉承“做强企业,致富员工,回馈社会”的企业使命,大北互集团高质量发展带来的红利不断惠及全员,大幅度提升员工的幸福指数,让员工生活得更有尊严,工作得更加体面!

一张张节日贺卡,映红了女神们的张张笑脸,愿你的美丽如春花绽放!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女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增强集团的向心力、凝聚力,不仅让女员工过上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更让她们感受到了集团的关爱尊重和如家般的温暖情怀。

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在集团大发展的征程中,她们凝聚巾帼力量,彰显时代担当,努力工作,辛勤付出,奋勇争先,无私奉献,立下了丰功伟绩!

春水初生春林盛,巾帼花开别样红。衷心祝愿辛勤奋战在集团各条战线上的全体女员工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贡献巾帼智慧,展现巾帼作为,再立新功,再铸辉煌!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