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普兰店区第十一中学师生到大北互开展校外实践活动
公司新闻
普兰店区第十一中学师生到大北互开展校外实践活动
时间:2023-09-20 浏览次数:

开扩学生视野,增长实践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助力全面发展。9月2日,普兰店区第十一中学50多名师生怀着喜悦心情走出课堂,乘坐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大巴车来到中国互感器二强企业大北互开展校外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让师生感受科技、智能、绿色、创新,领略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卓越成果。活动受到大北互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为此提供周密组织和热情服务。

师生们先后参观了现代化、高端化、智能化的中压、高压互感器制造区,现场实地观看互感器的生产试验过程。在国内领先的生产及试验检测线旁,师生对此赞叹有加,时而相互耳语,时而用心记录,时而驻足观看,时而陷入沉思,真切感受家乡企业的巨变和高速度高质量发展,对现代化企业的经营管理、创新发展有了初浅的认识。



本次校外实践活动有效充实和延伸了学生的校园学习内容,对进一步拓展学生的学习资源,激发学习兴趣,培养他们善于观察、勤于思考、热爱家乡、励志成才等良好品质和文明言行,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起到了很好的帮助和促进作用。

怀揣收获,师生们踏上大北互的大巴车喜悦而归,本次校外实践活动取得圆满结束。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