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普兰店区互感器产业知识产权联盟成立大会在大北互胜利召开
公司新闻
普兰店区互感器产业知识产权联盟成立大会在大北互胜利召开
时间:2023-09-20 浏览次数:

为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我区互感器产业健康规范高质量发展,9月8日上午,普兰店区互感器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在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召开成立大会。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一级调研员杨建武,普兰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普兰店区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郑伟等领导及8家联盟成员代表出席大会。

普兰店区互感器产业知识产权联盟旨在搭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平台,构筑政府与行业、企业间的知识产权保护、维权合作的纽带和桥梁,促进知识产权与我区产业发展深度融合。联盟的成立,是我区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和知识产权保护法规政策的重要举措,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能力,推动本地互感器产业健康发展,促进产业升级,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件喜事,填补了我区该领域的空白。

会上,联盟成立牵头单位大北互集团知识产权负责人宣读“大连市普兰店区互感器产业知识产权联盟”章程,大连北方真空开关有限公司作为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宣读《大连市普兰店区互感器产业知识产权联盟知识产权保护自律承诺》,各成员单位分别在自律承诺书上签字。

郑伟代表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大会上致辞,祝贺普兰店区互感器产业知识产权联盟成立。

郑伟指出,互感器产业在普兰店地区历经半个世纪的发展,现已成为影响全国、走向世界的本地区支柱产业,有互感器之都的美誉。互感器产业知识产权联盟的成立,必将为我区互感器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近年来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积极推进知识产权贯标工作,荣获了国家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荣誉称号,知识产权运用促进成果显著,大北互商标在行业内首家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是我区互感器行业龙头企业,带动了上下游相关行业的发展。

郑伟希望,各联盟成员要以此次联盟成立为契机,全面推进知识产权保护、运用促进和服务工作。一是要发挥好互感器产业联盟的作用,共同遵守联盟宗旨,为成员单位提供专利、销售等方面信息,达到联盟目标,实现我区互感器产业共同发展。二是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请各成员单位自觉遵守联盟章程和《大连市普兰店区互感器产业联盟知识产权保护自律承诺》,不制假、不售假。做好知识产权布局和知识产权侵权预警机制。三是强化知识产权促进运用工作,激发企业、员工创新、创造激情,促进互感器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