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离散制造平台获评辽宁省工业互联网平台
公司新闻
大北互离散制造平台获评辽宁省工业互联网平台
时间:2023-10-20 浏览次数:

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辽宁省重点培育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名单,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的“离散制造工业互联网平台”榜上有名。

为贯彻落实《辽宁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加快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建设,省工信厅开展了2023年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遴选工作。经企业申报、各市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确定了24家重点培育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

离散制造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建立,使企业在降本增效提质、绿色安全生产、产品质量管控、加工工艺优化、降低综合能耗、提高经济效益等方面都取得良好的成效,有力促进企业全面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企业数字化转型不断升级,自主研发MES、ERP、BOM等系统,动态优化信息安全管理,打造跨业务、跨层级的订制化、柔性化生产的数字化系统应用平台,实现了销售、订单、研发、生产、检验、采购、仓储、物流和财务等业务的数据互联互通集成共享。

企业数字化综合水平行业领先,是国家电工装备智慧物联平台接入标准主要参与制定单位。获评 “国家级智能制造优秀场景”、“省级数字化车间”、”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行业内首家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3A级认证、首家通过DCMM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3级认证。

大连市工信局抢抓产业数字化的场景优势和数字产业化的资源优势,培育了一批行业领先的企业级工业互联网平台。下一步,大连市工信局将以入选省级平台企业为样板,推进多种方向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赋能企业向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平台迈进。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